无言不失心语

Space-Time Controller

是仇人吗?还是心上人?我说不清。


慕情亲眼看着将他捡回来养大的那个救命恩人,如今却没有丝毫怜悯拿剑刺向了自己。

 

“慕情,我好像跟你说过,我不喜欢留对自己没用的人。”

 

哦,对。

 

风信行走江湖多年,接下的刺杀任务数不胜数,把自己这样的闲人留在身边,除了威胁好像还真的没什么用。

 

好吧,是我多心了,对不起。

 

慕情闭上了眼。

 

等他再睁开眼时,自己坐在地上,眼前是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。

 

什么玩意,自己没死?不对,这看起来更像是穿越才对吧,不对,应该叫重生...好像也不对。

 

慕情满脑乱麻的坐在地上发呆,丝毫没有注意身边多了一个人。

 

“小朋友?你怎么在这坐着?不回家么?”

 

慕情缓过神来,看着这个陌生的面孔,随口道。

 

“我是个孤儿,没家。”

 

“啊,实在抱歉。”

 

那人又掏出一个张名片来,递给慕情。

 

“多有冒犯,我是个警察,如果你不排斥的话..我将你带回警局养怎么样?”

 

虽然如此直白的开场会让人误以为是人贩子,但慕情稍加思索还是答应了。

 

有吃有喝长大还能白捞个工作,不答应就是傻。

 

“小朋友挺好说话的,我叫林风,初次见面,请多指教。”

.

.

.

慕情在新世界生活数十年,逐渐忘记了上世的那些爱恨情仇。

 

天桥上,慕情跟着林风在清理一个黑色据点,对方却早已在控制室连接了自爆程序,早就准备好了和这些警察同归于尽。

 

“我去把对方的备用电缆割断,风哥,你一定注意安全。”

 

“哎,慕情!”

 

慕情独自跑到天桥的吊塔上,备用电缆离着吊塔不远,可这个距离,也不足以让慕情活着回去。

 

不过没关系,总有一死,慕情本来也没打算全身而退。

 

他不顾林风在后面的阻拦,自顾的抽出匕首跳下吊塔,挂在电缆上一把隔断了它,身下,就是那个下流的据点。

 

“那是警方的人,给我留活的,把人救下!”

 

“林风!快回去复命,别管我!!”

 

多么感人的一幕啊。

 

可林风却突然一改往常的温柔,冷笑着,阴沉的掏出了枪,对准了慕情。

 

一声枪响落下,慕情没想到在这一世,终结了自己生命的人,还是那个对自己最重要的人。

 

“慕情,我说过,我不留对自己没用的人。”

 

这句话!!

 

慕情的头一阵撕心裂肺的疼痛,他错愕的看着林风。

 

“你不是他!!”

 

“我叫风信,第二次见面,也请多指教哦。”

“小朋友真是有多幅面孔呢,我真是越来越期待我们下一次见面的样子了。”

 

站在吊塔顶上的人不怀好意的笑了笑。

 

“那么慕情,下个世界见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