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言不失心语

关于掌控者

  上一篇Space-Time Controller的简介,我看谁敢说Be,这明明就是甜的,只不过信哥是个疯批腹黑攻


  他叫风信,是一名时空掌控者。

 

  他可以在各个不同的世界来回穿梭,科幻世界,修仙界,现代,古代,只要他想,他可以去任何地方。

 

  他是掌控者,整个时空由他一手掌控,他可以选择让谁死,让谁活,让谁重生,让谁穿越。

 

  他天生反骨,脾气不好,手下们都叫他活阎王,他尤其爱戏弄人的命运,并且被他戏弄过的人,往往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。

 

  除了...那个人例外。

 

  慕情是他唯一一个,乐意调戏,还不会烦的人。

 

  这么好看的人,当然要做我的傀儡咯。

 

  慕情的灵魂由他掌控,风信可以选择保留慕情的前世记忆,也可以选择删除某段或者所有,甚至可以选择让慕情重生在哪个世界。

 

  他可以毫不费力的,随时随地俯身在任何一个与慕情接近的人身上。

 

  他乐于调戏慕情,但却从不捉弄他的感情。

 

  他会附身在与慕情接近的人身上,用不同的身份和慕情相处,对慕情很重要的人,他也不会当作玩乐一样杀掉。

 

  除非...对慕情产生爱意之人。

 

  他会让那些人,深陷无间地狱。

 

  这个人,当然只有自己才能爱,即使慕情不爱自己也没有关系,你与我之间,只存在两种关系。

 

  Lovers and puppets(爱人与傀儡)

 

  所以,别想逃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